《我是歌手》陈明突破自我 杨宗纬谢那英

2013年02月12日15:5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春节期间,荧屏大战堪称激烈,在央视春晚[微博]反复播出的时段,如何成功逆袭?湖南卫视[微博]选择了今年开年最当红节目《我是歌手》。在2月8日深圳、湖北、河北、辽宁、安徽五大卫视春晚同步上档之时,湖南卫视播出《我是歌手》的第四 期节目,作为当中的一直“奇兵”加入到这场“收视大战”之中。以一档节目对抗五台卫视春晚,第四次成为同时段收视第一,《我是歌手》霸气已然外露。

  2月8日晚,《我是歌手》在湖南卫视播出第一轮的第四期竞演。最终,羽泉[微博]以一首快歌《热情的沙漠》,二度夺下周冠军宝座。而一直反响平平的沙宝亮[微博]逆袭成功,取得周亚军的位置。岌岌可危的空降实力新人杨宗纬,当晚翻唱了那英[微博]的《征服》,虽然周排名与尚雯婕[微博]平列第五,却因综合票数过低而遗憾离场。

  在上一期中,刚刚替补上来的杨宗纬便开局不利惨遭垫底,命运岌岌可危。第四期竞演开始前,他便压力吃重,多次作心理暗示要“置之死地而后生”,“脚步沉重,每往前一步,压力多一分”,甚至紧张到发抖。 杨宗纬小心翼翼地步上台,继挑战天后王菲的《矜持》后,绝地反击,再次挑战高难度,改编天后那英的《征服》,勇气可嘉。《征服》的原作者袁惟仁[微博]也到场,为杨宗纬提建议,打气助力。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杨宗纬也唱出了别样的感动。 杨宗纬超强的表现继上轮获得了王菲的称赞之后,本轮又引来了那英的追捧,前晚那英赛后在微博上留言:“对于@杨宗纬今晚的《征服》不需浮夸,矜持就把我感动啦!不存在超越!你就是你!走得帅!!”杨宗纬则礼貌地回复说:“谢谢那姐,我心里都是感谢。”

  第四期结束后,越战越勇的南国天后陈明[微博]则在第五期变身辣妈,激情演绎蔡依林[微博]大热金曲《日不落》。一直走文艺路线的陈明变身辣妈,此番用摇滚风格演绎了蔡依林的《日不落》,火力惊爆全场,观众直呼陈明变成了力量型选手。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陈明终于用实际行动挑战了自己,完成了成熟歌手更好层面的蜕变,堪称可圈可点。 谈及此次的变化,稳扎稳打的陈明坦言,“《日不落》只是我还原了一下戴军[微博]口中经常说的陈明的样子,也从来没有人看过嘛,因为其实在20年前我在深圳唱歌的时候,我应该比这个样子更劲爆一点”。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