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妯娌的三国时代》聚焦普通家庭矛盾

2013年02月15日13:43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SMG尚世影业、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黄力加[微博]执导的都市家庭剧《妯娌的三国时代》将于2月16日在上海东方卫视独家首播,该剧由闫学晶[微博]、李崇霄、王丽云、曾黎[微博]、周一围、张凌烽、张倩如等出演,剧中闫学晶、曾黎和张倩如分别化身为何家的三个儿媳,共同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妯娌大战。

  《妯娌的三国时代》将视角放在当今社会一个平凡的家庭中,因车子、房子、票子等金钱物质引起的一系列家庭风暴。剧中闫学晶饰演的何家大儿媳朱晓是一个任劳不任怨,勤劳不善良,经常好心办坏事的人;而曾黎饰演的二媳妇冯雪有着令人羡慕的事业和看似美满的婚姻,不善于做家务和也没想过抚养老人,使朱晓经常感到心里不平衡,为了争一口气常常导致家庭大战,在张倩如饰演的杨琳与老三何其(张凌烽 饰)结婚加入这个大家庭之后,朱晓对杨琳、何其好吃懒做只会伸手要钱的做法充满了意见,使得这场妯娌之战愈燃愈烈,引发精彩故事不断。

  《妯娌的三国时代》 将斗争焦点从传统家庭剧的“婆媳”身上转移到“妯娌”身上,为家庭剧的发展开创了一条创新之路。该剧不仅解析了啃老族、赡养老人、媳妇与婆婆相处等众多时下热点话题,更深刻地探讨了生活中一直存在的妯娌之间如何共处的问题,相信必定会引起观众的共鸣与反思。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