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妯娌的三国时代》东方开播 火爆开年

2013年02月16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妯娌的三国时代》东方卫视火爆开年 《妯娌的三国时代》东方卫视火爆开年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黄力加[微博]执导,实力演员王丽云、闫学晶[微博]、曾黎[微博]、李崇霄等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剧《妯娌的三国时代》今天起将登陆东方卫视全国首播。该剧以家庭亲情之美为蓝本,描写了妯娌、婆媳、夫妻之间复杂的情感斗争以及三位儿媳为了各自的利益而上演的一幕幕你争我斗的闹剧,火爆程度堪比现代家庭版的“甄嬛传”。

  三个媳妇一台戏 亲情战胜“内斗”传递正能量

  东方卫视《妯娌的三国时代》主要讲述了一个平凡的九口之家,因车子,房子,票子等金钱物质引起的家庭风暴。何家三个儿子,老大在机关做出纳,老二经营一家中型公司, 老三从小最受宠,所以到现在仍没有定性,工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家里一个婆婆三个媳妇平日里就在为各种鸡毛蒜皮的事斗智斗勇。公公临终前把一间老房子留给一事无成的老三,却不曾想过因此埋下祸根,以致家庭内斗战火升级。600万的拆迁费该归谁?兄弟之间不好撕破脸,而女人们却不以为难。刚巧老二离婚又再婚,何家多出一个新妯娌。家里的女人们都有非争不可的苦衷,于是在方寸之家,也用上了三国之谋。但妯娌们在经历了各种矛盾和风雨后,还是回到了婆婆身边,她们发现,人生中最重要的不是钱、房子,而是亲情。

  通过对三个媳妇家庭斗争的描述,东方卫视《妯娌的三国时代》在一定程度上投射出现实中很多让人无奈的问题,在切实的利益诱惑面前,家庭成员间血浓于水的亲情似乎变得不堪一击。剧中,三个妯娌的角色因为金钱利益针锋相对,但也正因为这样而变得更加有血有肉,通过一些事情之后,妯娌们自然间传递出来的对家庭的爱,以及对于生活的正面态度都让人印象深刻,不可不谓向广大电视观众传递了蛇年第一把正能量。

  三国权谋献计家庭内斗 妯娌“宫斗”接棒欢乐开年

  作为东方卫视《妯娌的三国时代》重要组成部分,三位性格不同的媳妇因车子,房子,票子等金钱物质引起的一系列家庭风暴成为本剧最大的看点。三人为了争夺房子相互较劲、合纵连横、拉拢排挤,在明争暗斗之间形成了各自的势力范围,上演一出出精彩的“三国争霸”好戏。剧中三个妯娌都不是省油的灯,为了各自的利益,展开了一场硝烟四起的“妯娌宫斗”。

  谈及剧中三个妯娌的角色定位及剧情设置,编剧陈彤戏言:“我是想表达不同年代的人对婚姻爱情的观念。事实上,我们嫁给一个男人,嫁给的是他的家庭,不只是他一个人。”事实上,除了三位妯娌精彩的家庭宫斗,东方卫视《妯娌的三国时代》还将关注的焦点对准了时下热门的80后群体性话题,例如啃老,丁克等等也都将在剧中一一呈现。

  春节喜庆的喧嚣还没走远,精彩的家庭版甄嬛传就将接棒欢乐而至。如果你想了解极品妯娌的精彩表现,如果你想知道家庭亲情的正确含义,敬请关注东方卫视2月16日起每晚19:30为您三集连播的家庭版甄嬛传《妯娌的三国时代》!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