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记歌词》重温春晚30年金曲(组图)

2013年02月16日19: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华少、伊一 华少、伊一
小钊 小钊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22:00《我爱记歌词》农历蛇年第一期节目带您重温经典,回忆春晚30年的那些经典歌曲。回味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春晚。各种“春晚style”让您感受不同时代的年味!

  8位不同职业的歌词达人将在舞台上各显神通,展开实力对决,面对记忆力与歌喉的挑战究竟谁能够更胜一筹?全新“单挑”玩法,一对一直面挑战,更新鲜、更刺激,一决高下!整形医生、外卖哥、化妆品导购员、夜市老板、白蚁研究所的研究员,来自各个行业的挑战者谁将拔得头筹,笑到最后?

  小钊化身刘欢,爆笑演绎神曲《法海你不懂爱》,雷翻全场!天悦为何身着一袭宽肩白色长袍?程程一身“魔女”打扮又是为哪般?长发飘飘的男选手一直低头玩着魔方有着什么样不为人知的隐藏技能?清纯可爱的女大学生又有着什么样的绝技让华少自叹不如?看似普通的杭州阿姨会不会“爆冷”脱颖而出?电影《长江七号》的演员竟然也来挑战记歌词,她是谁呢?记歌词、秀才艺、拼音准,谁将脱颖而出,赢得冠军荣誉?最熟悉的旋律,最温暖的歌声,本周日(2月17日)22:00《我爱记歌词》春晚30年的经典歌曲,将经典进行到底!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