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钧刘小锋《致命名单》上演卧底对决

2013年02月17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谍战悬疑剧《致命名单》
刘小锋、刘钧(左)剧中卧底对峙

  新浪娱乐讯 谍战悬疑剧《致命名单》作为春节开年大剧,正在贵州、吉林、河南三家卫视持续热播。该剧由大唐辉煌、演盛国际联合出品,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储智博[微博]、汪彪等演员倾力出演。其中,刘钧与刘小锋互为对方卧底,上演年代版的“无间道”,几番较量十分精彩。

  该剧围绕一份致命名单展开,北原国民党保密局情报站欧阳站长深夜被人刺杀在办公室里,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随即,国共双方情报人员同时出动,步步惊心的追捕,如履薄冰的隐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正式打响。

  双卧底“隐身”对峙

  剧中的一大看点,是刘小锋和刘钧分别饰演国共两方的重要情报人员,二人一边不动声色地展开较量,一边竭力寻找辨认隐匿的对手。迷雾重重,敌友难辨,各种考验萦绕着这两个男人。刘钧饰演的国民党高官林天宇表面专横跋扈,实则是共产党的地下党人,“代号”南山的他是寻找名单的关键人物。林天宇一边要暗中摸查名单的下落,另一边又要掩藏身份,抵挡来自国民党的各种考验。同时,同样是国民党高官的许文顺被安排假扮“南山”潜入共产党内部,他一边想尽各种办法获得林雪等人的信任,一边又要暗地追查真正的“南山”,而林天宇则被他视为了头号“眼中钉”。

  正义在前 棋高一着

  许文顺不断向林天宇施招,迫使其暴露身份,林天宇则不停接招,并使许文顺被“反诬陷”。两位“卧底”的殊死较量激烈展开,而究竟谁更技高一筹也成了该剧第一大看点。两人旗鼓相当、势均力敌,让观众看得十分焦急。而在这过程中,林天宇的女儿林雪也被卷入其中。许文顺对林雪父女的离间,林雪对父亲的误解和对许文顺的情不自禁,都给林天宇制造了障碍。最终,地下党人林天宇凭借过人的智慧和英明果敢的决断力证明了正义不可战胜的真理。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