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首播 单腿舞者引关注(图)

2013年02月17日16:01  新民晚报
单腿舞者余灿令人震撼 单腿舞者余灿令人震撼

  本报讯(记者 俞亮鑫) 

  昨晚,风靡全球的电视舞蹈真人秀《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终于化身为《舞林争霸》登陆中国。 

  节目一开始,来自贵阳的15岁女孩刘雨昕便跳了一段PoPPing,金星[微博]说:“她把男孩子的舞蹈全干掉了。”杨丽萍[微博]看到她的舞蹈都不由自主地随节奏舞动起来。 

  昨晚最令人震撼的是来自广西的余灿和他师傅这两位单腿舞者的表演。健全人可能连单腿站立都不稳,但只剩一条腿的他们却能流畅地完成一连串街舞动作。 

  某自由撰稿人感慨道:”无论觉得自己多么不幸,永远有人比你更惨,无论觉得多么了不起,也永远有人比你更强更拽,不管命运境遇如何,你需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黄奕[微博]、袁咏仪[微博]等明星也被他们“不可思议的坚强”深深震撼。金星也说:“舞蹈没有借口,没有限制,没有止境。即使自己粉身碎骨,也同样将灵魂奉献给了舞蹈。这就是舞者之魂!” 

  《舞林争霸》采取两天联播的形式,今晚21:05还将播出第二集。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