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难养》万茜演纹身师展绘画功夫

2013年02月18日10:18  新浪娱乐 微博
万茜《小儿难养》剧照 万茜《小儿难养》剧照
万茜 万茜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育儿话题剧《小儿难养》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落下帷幕,实力派青年演员万茜[微博]在剧中饰演了一个特立独行的纹身师简艾,有不少绘制纹身图案的戏。据悉,在戏外绘画是万茜的一大爱好,并且还不时的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作品。

  在《小儿难养》中,万茜首次挑战了叛逆女儿的角色,并尝试了酷帅的朋克造型,这与她之前在热播剧《我家有喜》中“女强人”白木喜的形象反差很大,而她轻松的驾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万茜饰演的简艾作为纹身师,自然少不了绘画纹身图案的戏,而事实上,万茜在戏外也十分喜欢画画,更是常常用画笔来记录自己的心情。

  据悉,绘画一直是万茜休闲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她喜欢用画笔来记录下生活中的点滴,有时她会画自己的猫猫,有时会画自己的梦境。万茜也时常将心情手绘贴在自己的微博、博客上,只为表达自己当下的心境,可没想到这些画却受到了网友的好评。

  面对网友的好评,万茜非常谦虚,她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并没有正式学过画画,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画的,开心和不开心时都喜欢用画来表达。此外,万茜还表示,以后只要有时间有灵感,还会继续画画,因为对她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宣泄情绪的方式。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