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胥引》曝造型图 甄嬛造型师操刀(图)

2013年02月18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根据唐七公子热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华胥引》已于春节期间在浙江象山开机。今日(2月18日),制片方爆料《甄嬛传》服装造型师陈敏正亲任《华胥引》人物设计,从曝光的《华胥引》人物设计效果图上更能看出陈敏正在人物造型设计上别具一格地将中国传统文化和民族风情相结合。

  据悉,陈敏正1976年开始从事影视剧人物造型,并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首席造型设计。此外,张艺谋执导的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中个性鲜明、鲜艳惹眼的服装也出自他手,而近年热播的电视剧《甄嬛传》中“娘娘”、“小主”们的服装造型也由他亲自操刀制作。

  从此次曝光的《华胥引》人物设计效果图中不难发现,陈敏正对该剧人物的造型设计更加古色古香,别具一格地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民族风情相结合。不论是苏誉的潇洒倜傥,还是沈岸的雄姿英发,宋凝的英姿飒爽,小公主叶蓁的活泼灵动,在陈敏正的操刀下都显得栩栩如生。制片方更是自信坦言,有了这位造型大师的加盟,《华胥引》除了故事好看,更能达到“养眼”的效果。(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