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拍《建元风云》借势高科技

2013年02月18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骁勇善战的蒙古铁骑 骁勇善战的蒙古铁骑
马队 马队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徐小明开心 徐小明开心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北京阳光盛通出品,荟萃了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的史诗巨作《建元风云》,已完成后期制作,为完成剧中万马奔腾的效果,导演徐小明不得不借势高科技。

  《建元风云》的马戏大多数拍摄于内蒙古呼伦大草原,当年,徐小明曾在这里拍摄过电影《木棉袈裟》,片中万马奔腾的场面堪称经典。而今,尽管《建元风云》是一部资金雄厚的史诗大剧,但想一下子找到数千匹马匹却是一大难题,为此,徐小明不得不借助高科技,通过一台进口的高科技特技摄像机,将拍到的百马奔腾的场面,复制放大到一百倍。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