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满城》致敬《大红灯笼高高挂》

2013年02月19日09:1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根据著名作家苏童小说《妻妾成群》改编、由香港著名导演唐季礼[微博]监制并导演的电视剧《花灯满城》完成后期制作,近日主创首次集体亮相。蛰伏许久的女星田海蓉[微博]高调复出,不仅担当制作人,还出演女一号“四太太”。谈到与当年张艺谋电影《大红灯笼高高挂》中巩俐的对比,田海蓉直言,自己并不怕比较,“因为《花灯满城》这部作品是向《大红灯笼高高挂》致敬的,而且我也很喜欢巩俐的表演。”而一旁的鲍起静也表示田海蓉版颂莲的气质和原著中角色最吻合,并称赞她演得不错。

  而该剧从拍摄到完成,也历时一年,耗资五千万。唐季礼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拍摄年代剧,很有挑战性。而能和这么多影后一起合作,也感到非常荣幸。

  身兼主演和制作人,田海蓉仍游刃有余。她谈到自己做制作人就是希望行业内有更多精品,也希望剧组的工作人员能得到更舒适的对待。鲍起静、唐季礼也夸这位新晋制作人,对演员和工作人员照顾周到,让他们吃得好、住得好、玩得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