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俊波《老严有女》热播落幕不想被定位

2013年02月19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隋俊波(资料图) 隋俊波(资料图)
隋俊波率性形象深入人心 隋俊波率性形象深入人心

  新浪娱乐讯 春节前在卫视热播的《老严有女不愁嫁》收视成绩喜人,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春节期间依然余热未减,热议不断。剧中再次以帅气短发形象亮相的隋俊波[微博]备受肯定,更被人们冠以率性的标签,不过隋俊波表示自己并不想过早被定位。

  曾在《男人帮》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隋俊波一度引发短发热,在新剧《老严有女不愁嫁》中隋俊波再度沿袭了短发形象,虽塑造的角色性格天差地别,但仍给人时尚率性的观感。隋俊波之前因出演较多的“坏女孩”角色曾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严小灿的成功塑造使她率性的形象也愈发深入人心。不过不论是“坏女孩”还是“率性女孩”,隋俊波都无意于给自己过早定位。

  隋俊波自出道以来演绎了多部优秀作品,也一直在寻求突破。在成功塑造《男人帮》中Amy这一角色之后,曾有多部类似角色找上隋俊波,不过隋俊波不想再重复自己从而转投《老严有女不愁嫁》中演起了喜剧,每一次的角色转变都让人们看到了隋俊波的可塑性。隋俊波希望通过不同作品的角色塑造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自己,走出自己在荧屏中的百变之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