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猛虎》释小龙邬靖靖陷情感纠葛

2013年02月19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武林猛虎》剧照 《武林猛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谷锦云执导的大型古装武侠电视剧《武林猛虎》目前正在四家电视台地面热播,剧中汇集了“功夫小子”释小龙[微博]、“西施”邬靖靖[微博],“老戏骨”曾江、午马[微博],“杨三郎”王建福等实力派演员,该剧不仅有引人入胜的剧情,实打实的动作场面,几位主角间的感情纠葛也是该剧的亮眼之处。邬靖靖饰演的董西情陷释小龙饰演的杨恕,而杨恕却对谢落樱痴心一片。

  《武林猛虎》讲述了华安俗家弟子杨恕与结义兄弟肃清朝纲,恢复朝政,抗击倭寇,重振海防,保护百姓安宁的故事。剧中,释小龙饰演的杨恕是一个天性纯良,立志于匡扶正义的人,在一次营救惠王的过程中结识了董西(邬靖靖 饰),从此二人结下了不解之缘,两人本以兄弟相称,但董西却在不知不觉间对杨恕有了爱慕之心,然而杨恕心仪的却是温柔美丽的大家闺秀谢落樱(胡睿 饰),而谢落樱却与杨恕的结义兄弟朱辰钧(王建福 饰)相知相爱,杨恕只能默默守候。面对错综复杂的关系,三人最终的感情走向将如何发展成迷,诸多网友与观众都纷纷表示望有情人能终成眷属。

  释小龙在剧中饰演的杨恕在抗击倭寇方面是一个武功高强、有勇有谋的热血青年,在感情方面却反应愚钝,难知少女心事,也正是这样使他深陷于三人间的感情漩涡,引发了一连串激烈而精彩的戏剧冲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