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争雄》热播 柯蓝版吕雉获赞

2013年02月19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柯蓝饰演吕雉众望所归 柯蓝饰演吕雉众望所归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实力派导演陈家林执导,实力派演员黄秋生[微博]、柯蓝[微博]、任程伟[微博]、金晨等主演的重大历史题材古装巨制《楚汉争雄》正在福建综合频道热播。该剧在筹备初期就备受瞩目,《楚汉争雄》投资过亿,规模浩大,在演员选择方面更是一丝不苟。为了对作品的品质负责,这次在演员选择方面也都是以角色的契合度为优先考虑条件,柯蓝最终脱颖而出成为了吕雉的不二人选。

  前不久,由柯蓝主演的大型年代史诗《圣天门口》在安徽卫视一经播出就获得了极佳的口碑,她出演的知性女子梅子更是为她赢得无数赞誉。此外,回溯柯蓝所饰演的角色:如《人间》中得瞿霞;《中国远征军》里的何玉姝再到现在热映的电影《1942》中的宋美龄,这些人物无疑不是大气、知性女性的化身。我们也不难看到,近几年来柯蓝所参演的影视剧也基本都是大制作、历史厚重感极强、口碑甚佳的影视作品,这也奠定了她能够驾驭大型史诗类题材作品的能力。当然,柯蓝本人的独特魅力也不容忽视,她所出演的作品在电视台播出时都取得了较高的收视率,其本人的市场号召力也有目共睹,因此,选定柯蓝出演吕雉也是众望所归。

  据悉,剧中柯蓝会与影帝黄秋生搭档夫妻,二人将联手与任程伟饰演的“刘邦”在剧中上演一场场生死之战,相信喜爱柯蓝及历史题材影视剧的观众们一定不会错过这场精彩好戏。(文/Si)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