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人生》陈美行胡可演欢喜闺蜜

2013年02月19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美行饰演张美丽(右) 陈美行饰演张美丽(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出品,著名导演鄢颇[微博]执导,汇集了于震[微博]、胡可[微博]、潘虹、陈美行、冯凇凇、高明等新老实力明星重磅加盟的励志情感剧《我们的快乐人生》完美收官。剧中陈美行和胡可饰演一对好闺蜜,但因彼此性格、追求、理想的差异,选择背道而驰的人生道路,最终冰释前嫌相互扶持。

  《我们的快乐人生》改编自长篇小说《混子》,从独特的视角讲述了改革开放初期一群背景各异却同样赋有激情的年轻人,怀揣着各自的梦想在时代浪潮中奋勇前进。在事业、情感的路途上他们有过失败,有过收获,几经沉浮,在各自的道路上蜕变、成长,唯一不变的是那颗励志的心。

  在剧中,陈美行饰演张美丽,和同样出身贫民家庭的棚户区女孩胡可饰演的素芬是无话不说的闺蜜。张美丽不仅是厂子里耀眼的“厂花”,还是每个男人最梦寐以求的恋爱对象,素芬跟张美丽在一起显得平凡而暗淡,毫无背景和优势。张美丽和素芬两个性格、追求、理想迥异的女孩,却阴差阳错的走在一起成为好朋友。张美丽温柔漂亮深受于震饰演的陆永福喜欢,素芬在此时也对陆永福动了心,张美丽却为了出国利用了永福家里的关系,离他而去,而素芬填补了张美丽离去之后的空白,这对闺蜜也瞬间变成“隔空情敌”。时光荏苒,张美丽嫁入豪门,看似风光无限却独守空房,而素芬和永福也因种种原因离婚,两个女人惺惺相惜。素芬因自己的房地产公司发生危机而心灰意冷,张美丽及时注入资金,才让项目得以顺利运转,张美丽也表达了对素芬的羡慕和肯定,两人冰释前嫌重归于好。

  对于剧中的人物关系陈美行也坦言,“和胡可不仅是剧中的好闺蜜,私下关系也很好,拍戏时也经常一起讨论角色。”据悉,由陈美行主演的古装神话偶像剧《搜神记》播出后,也收获了众多好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