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不曾逝去的岁月》诠释另类阴谋家

2013年02月19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宇《不曾逝去的岁月》剧照 王宇《不曾逝去的岁月》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震[微博]、刘钧、颜丹晨[微博]王宇、王乐君、谢钢等当红实力演员重磅加盟的大型谍战电视剧《不曾逝去的岁月》,因该剧新颖的创作手法和强大的幕后制作团队,备受媒体和观众关注。在剧中,实力演员王宇挑战饰演大反派康青峰,将热衷于暴力、耍阴谋、玩弄权利的阴谋家诠释的淋漓尽致。

  大型悬疑谍战剧《不曾逝去的岁月》由著名导演侯明杰[微博]执导,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讲述了1948年建国前夕,国民党负隅顽抗垂死挣扎之际,中共地下党金庭槐小组在江都地区极其活跃……实力演员王宇饰演的大反派康青峰,信奉用暴力可以解决一切,也热衷玩弄些伎俩阴谋,为了彻底截断西南军需要镇并捣毁金庭槐组织,向上司夸下海口,表示铲除金庭槐易如反掌,受命为江都保密局站长,在江都大开杀戒,弄得满城人心惶惶,可谓是个十恶不赦的阴谋家。面对这样一个挑战内心戏的反派角色,王宇反而略显兴奋,“非常期盼自己塑造的这个角色能引起观众的反响,他做过很多极端、阴险狡诈的坏事,同我以往的戏有很大的不同,我认为‘康青峰’的‘坏’更多体现在小心思上,所以在角色的塑造上我也特别加入了一些二度创作,希望大家喜欢。”

  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演员王宇,毕业于南京艺术院,国家一级演员,曾主演过《英雄无语》、《梦幻天使》、《铁血刑警》、《恰同学少年》、《正德演义》、《一代大商孟洛川》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塑造了多个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角色。此次,在《不曾逝去的岁月》中挑战诠释阴谋家,备受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