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绝恋》王希维演静妃爱恨交织受追捧

2013年02月19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希维娇俏可爱 王希维娇俏可爱
“静妃”让人又爱又恨 “静妃”让人又爱又恨

  新浪娱乐讯 近日,清宫虐恋大戏《倾城绝恋》在江苏、陕西两大卫视顺利收官。此片汇聚了李晟[微博]、何晟铭[微博]以及王希维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播出后收视率一路飙升。素有“新疆第一美女”之称的王希维此番大胆挑战剧中最大反派--静妃,老谋深算的角色形象与温柔可人外形的形成巨大反差,让不少观众对这位美艳至极又狠毒无比的“毒妃”又怜又恨。

  纵观最近较为出彩的宫斗剧中,除了楚楚可怜、身世坎坷的女主角外,最大的看点便是外貌美艳惊人,但言行却又让人恨到牙痒痒的女反派。正是这种美女反派的存在,才让宫廷剧的尔虞我诈、明争暗斗的剧情更加出彩、引人入胜。最近刚在各大卫视收官的清宫大剧《倾城绝恋》中,这种反派角色在剧中的地位更是被放大不少。剧中由美女演员王希维饰演的“静妃”便是该剧中最不容错过也是最有戏的反派角色。

  剧中,王希维饰演的静妃深陷争权夺利的宫廷战争中,虽贵为皇妃却仍旧无法改变姐姐替代品身份的现实,令她满腹愤懑。她将皇上对自己的忽视,一股脑地投入到对权力的追求中。为了满足自己当上皇后的野心,她心机算尽,多次使计谋拆散、构陷美璃(李晟),成就了剧中几段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宫廷大战。与以往反派不同的是,静妃的坏是在骨子里的,内心戏在王希维看似柔美的一举手、一投足间倾泻而出,让人一方面对她恨之入骨,一方面又甘愿随着百转千回的剧情义无反顾的继续这场虐心之旅。

  据悉,王希维主演的新剧《女人的武器》即将在3月与观众见面,这一次她在剧中的角色形象将与静妃大相径庭,令人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