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热播 袁姗姗侠女全武行

2013年02月19日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打女形象 袁姗姗打女形象
袁姗姗版任盈盈可爱灵气 袁姗姗版任盈盈可爱灵气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古装武侠剧新版《笑傲江湖》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气质女星袁姗姗[微博]在剧中饰演魔教圣女——任盈盈。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袁姗姗大秀武功上演全武行,将独特的武器使得出神入化,精彩的打斗场面让人印象深刻。

  从《宫锁珠帘》、《山河恋·美人无泪》等宫廷戏走出的袁姗姗在《笑傲江湖》里首次饰演侠女,早在该剧开播时,袁姗姗就透露自己在戏中的武器别致,武打场面也很有看点。而在该剧播出第一集时,袁姗姗就以雪心一角小露身手,与左冷禅激烈的对打场面非常精彩。近日袁姗姗的另一角色任盈盈也已出场,在弹琴吹箫秀足文雅一面之后,任盈盈梅庄救父,将聪明与高强武功尽展无余。

  对于首次尝试打戏的袁姗姗而言,在《笑傲江湖》中的表现堪称惊艳,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袁姗姗还将有更多精彩的武打场面。袁姗姗直言这是一次很新鲜的尝试,尤其是打戏,感觉还不错,发现了自己的另一面。

  除此之外,袁姗姗还透露虽然在戏中是武功高强的女侠,飞来飞去的十分潇洒,但是戏外却吃了一些苦头。至今提起武侠戏必有的吊威亚,袁姗姗笑言自己还是有些发憷。“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场从山上飞下来的戏,当时脑袋里一片空白,等落在地上的瞬间,我眼泪唰一下就下来了。”看来侠女也并不是那么好当的。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