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点鸳鸯》暧昧升级 赵丽颖深陷多角恋

2013年02月19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苏幻儿与石无痕 苏幻儿与石无痕
苏幻儿与石无忌 苏幻儿与石无忌

  新浪娱乐讯 古装情感大戏《错点鸳鸯》和《戏点鸳鸯》正在地方播放,该剧仍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除了剧情吸引观众,赵丽颖[微博]、戚迹[微博]、韩栋[微博]、王璐瑶、潘虹、戴春荣[微博]等当红偶像实力派明星组成的豪华阵容也是收视的有力保障。剧中饰演苏幻儿的赵丽颖陷入了微妙的“三角恋”中,与戚迹、韩栋上演了一段缠绵纠葛的爱情。

  《错点鸳鸯》和《戏点鸳鸯》改编自席绢《交错时光的爱恋》与《戏点鸳鸯》,分上下两部,该剧讲述石家三兄弟与苏幻儿、梁玉石、秦秋雨之间爱恨纠缠的爱情故事。在剧中,赵丽颖饰演的美丽善良的苏幻儿与戚迹饰演的石无忌,由豪门恩怨到彼此倾心,二人的情感成为故事主线。而韩栋饰演的石无痕为人心思细密,曾关闭情感大门,却对苏幻儿情深似海,这三人的感情极尽曲折坎坷,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使整个故事更加错综复杂。

  《错点鸳鸯》是赵丽颖、戚迹、韩栋首次携手荧屏奉献的惊心动魄、汤气回肠的虐爱之旅,也将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