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对话赵雅芝叶童陈美琪忆往事

2013年02月19日22:59  新浪娱乐 微博
赵雅芝、叶童、陈美琪忆往事 赵雅芝、叶童、陈美琪忆往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江苏卫视[微博]最新推出的访谈脱口秀节目《郭的秀》重磅邀请了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剧组三位主创到场做客,著名演员赵雅芝[微博]、叶童、陈美琪[微博]与主持人郭德纲[微博]一起掀起怀旧风,畅谈当年拍摄《新白》的点点滴滴。时光荏苒,往事历历在目,也令不少喜爱她们的粉丝们无尽感慨。

  蛇年伊始,曾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剧组主创在江苏卫视春晚平台上的首度聚首引发了网友们的怀旧热。随后,著名演员赵雅芝、叶童、陈美琪三人又应邀做客由郭德纲主持的全新脱口秀节目《郭的秀》,与多年来一直喜爱这部电视剧的影迷们一起叙旧,并在荧幕上首次讲述她们当年拍摄《新白》的花絮故事,三人久别重聚情谊不减,回想往事依旧记忆清晰,她们也纷纷表示,这部戏给她们的生活也带来了不小的变化。

  凭借在《新白娘子传奇》中塑造的“白娘子”一角,赵雅芝成为了几代观众心目中“美”的化身。谈到《新白娘子传奇》的拍摄经历,赵雅芝记忆犹新,甚至对一些细节仍然印象深刻,她最难忘的便是在雷峰塔与“官人”分别的那场戏,当天由于外景拍摄围观的游客很多,加之景点拍摄的时间有限,为了保证拍摄效率,她就事先和那些扮演小和尚的群众演员们沟通好拍摄时“不要客气,一定拉住我!”,最终娘子以完美的演技和众人的配合之下圆满的完成了这场重头戏。叶童则笑言,令她印象最深的是剧组制作的那条“假蛇”。为此节目组还特意调出了“特技蛇”的画面,三位演员见之忍俊不禁。

  虽然多年过去了,但三位女演员美丽依旧令在场的观众们颇有“穿越”的感觉。赵雅芝也感言,这么多年以来,仍有观众叫她“白娘子”,这个角色能够如此深入人心也让她颇感欣慰,这也是她作为演员的一份荣誉。同时,她也十分感谢影迷们的这份厚爱,她希望大家都能像“白娘子”一样与人为善,并坚守心中的真爱。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