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及团队:从未建议刘谦“找力宏”

2013年02月20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谦李云迪春晚表演因“找力宏”台词引发轩然大波 刘谦李云迪春晚表演因“找力宏”台词引发轩然大波

  新浪娱乐讯 2013蛇年春晚刘谦[微博]的一句“找力宏”引发轩然大波,继刘谦经纪人何晃杰发长微博称“找力宏”一句系李方的建议后。今日(20日)上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李云迪[微博]及其团队先后发微博矢口否认。李云迪称“从未建议或提出过台词的内容”,其团队也通过“云迪音乐”微博指责何晃杰颠倒黑白欺骗大众。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何晃杰本人,对方表示“该说的都说了”。李云迪经纪人李文伟则认为刘谦主动提及该话题,有炒作因素。

  第一波

  春晚:台词系刘谦现场发挥 刘谦:每一句都商量过

  2013蛇年春晚已落幕十天有余,但是本届春晚衍生出的话题却仍未停歇,尤其是刘谦在与李云迪表演《魔琴》时的一句“找力宏”,更是引发轩然大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有愈演愈烈之势。当晚,刘谦和李云迪的表演还未结束,王力宏[微博]“躺枪”的新闻就铺天盖地而来。翌日凌晨1:45分,央视蛇年春晚官方微博首先发出“特别声明”,称“刘谦调侃李云迪、王力宏的桥段并非导演组设计,而是刘谦的现场发挥,纯属个人行为。重播版春晚已将该段落删除。”

  约一个小时后,刘谦通过微博做出回应,称自己在台上所说的每一句都沟通过,只有双方满意才会定案,并要求相关人士诚实些(be honest),暗示有人在撒谎。此后,更传“躺枪”的王力宏在后台掌掴刘谦。不过,两位当事人随后先后发微博,以调侃的方式予以否认。  

  第二波

  刘谦经纪人何晃杰:台词系李方提出 黄奕老公入战团

  就在双方各执一词时,刘谦经纪人何晃杰于16日2:27分发长微博,详述“找力宏”的来龙去脉。长微博中,何晃杰指出“找力宏”不是刘谦的临场发挥,是“李方”(指李云迪方面)曾提议可以带到王力宏,理由是这样更有宣传点。何晃杰表示,在演出当天李方来到刘谦的休息室对词,李方提出“何不提一下王力宏的事,因为去年的效果蛮好”,而何晃杰则担心对方经纪人会否介意,换来一句“没问题,不介意”,于是双方就按照约定的说了。

  何晃杰在微博中表示,事后刘谦及其本人分别致电“李先生”(意指李云迪)及对方经纪人,但对方只是口头答应,后在微博上只表示合作愉快,并未说出所谓的“真相”。值得一提的是,日前,黄奕老公黄毅清也加入战团,炮轰李云迪“心机重得令人作呕”,自导自演这一出就是为了博出位,“卑鄙低级”。

  第三波

  李云迪及团队:从未建议或提出过 经纪人:刘谦有炒作因素

  沉默良久后,李云迪于今日(2月20日)10:07分发微博,自称“从未建议或提出过台词的内容”。11:50分,李云迪官方信息发布联络机构“云迪音乐”发长微博,称此前之所以未做出正面回应,是因为央视春晚[微博]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已发出过声明,李云迪方面无需做出额外说明。声明中,李云迪团队指出,刘谦经纪人何晃杰在声明中并未出现“李云迪”及经纪人李文伟的名字,而是以“李先生”、“李方经纪人”带过,认为何晃杰是在巧妙地逃避不实报道应负的法律责任,是在颠倒黑白欺骗大众。

  对此,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刘谦经纪人何晃杰,他表示对于李云迪及其团队所发的声明尚不知情,但该说的已经在声明中说过。随后,新浪娱乐再次拨通对方的电话,但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新浪娱乐继续连线李云迪的经纪人李文伟,他表示,李云迪及其团队从未和刘谦方面单独进行过任何私下的沟通,双方的交流都有第三方的春晚工作人员在场。同时,李文伟否认曾和李云迪及团队到过刘谦的休息室进行商讨,而是于节目开始前的一个多小时,在春晚的后台与对方进行过沟通,当时也有春晚工作人员在场,但并未提及台词的内容,“其实正式表演之前并未设定任何对话内容”。

  对于何晃杰在声明中还原的休息室沟通细节,李文伟也提出自己的看法,“当你编一个故事出来的时候,必须要从头到尾编得很仔细,别人才会相信。”李文伟认为,对于“宏迪”传闻李云迪向来低调处理,不可能在春晚这样的舞台上主动提及此事,去做伤害兄弟感情的事,“对谁都没好处”。对于为何在两人“绯闻”闹得如火如荼时,李云迪和王力宏还微博发照片晒视频互动,李文伟表示,两个好朋友之间的正常交往,不应该因为舆论的压力而终断。李文伟认为,刘谦主动提及“找力宏”的台词,是想借助第三方的力量制造话题,有炒作的因素,岂料结果却自受影响。(陈家堃/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