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士兵2》将播 众星加盟笑料足

2013年02月20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2》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2》来喜

  新浪娱乐讯 军旅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2》将于3月1日在央视八套[微博]与大家见面,该剧由尚敬[微博]执导,来喜、徐海乔[微博]、顾宇峰等原班人马再度聚首联袂出演,林永健[微博]、闫妮、殷桃[微博]、沙溢[微博]等“战友”友情客串。故事除了原班人马延续第一部的战友情外,也随着大家的成长产生了更多精彩笑料。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2》展现了80、90后大学生士兵面对未来和前途的忧虑,经过磨练走过特别的心路历程,最终成为了国家栋梁的故事。该剧也是来喜与尚敬导演的第二次合作。在《大学生士兵的故事2》中来喜饰演的许玉军依旧如第一部那样,老实憨厚,说话做事慢条条,班长王大磊的跟班。许玉军一直有个当“飞行员”的梦想,不料最终一班人马没能当上飞行员,全部都成为了飞机修理师。《大学生士兵的故事2》在阵阵欢笑声中,向观众讲述了真实的、年轻的、让人难以忘怀的军人生活。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2》涉及到大学生士兵在部队所能遇到的各个方面,矛盾冲突戏剧性强,人物特点鲜明,故事生动、活泼、幽默,又不乏军人的坚强和感动,展现出一代大学生士兵的精神风貌。塑造了一群有理想、有知识、坚强勇敢、永不服输、甘于奉献、同时又有各自小缺点、有幽默感、有血有肉的当代军人形象。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