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热拍 贾青版阿紫虐恋钟汉良

2013年02月20日17:21  新浪娱乐 微博
阿紫 阿紫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新版《天龙八部》正在浙江象山热拍,该剧由钟汉良[微博]、张檬[微博]、贾青[微博]、金基范等当红艺人主演,苏有朋[微博]、高圆圆[微博]、贾静雯[微博]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因新版《天龙八部》以90后甚至00后的创新思维和审美视角来创作,故与以前的版本有较大的区别。

  《天龙八部》中,贾青一人饰演两角,姐妹阿朱、阿紫,而贾青版的阿紫从开拍以来不管从造型还是角色上都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热议。阿紫自小被卑鄙歹毒的星宿人养大,为人刁蛮狠毒,有时却又可爱机灵喜欢搞恶作剧,而对深爱姐姐的乔峰却一往情深,为了能让乔峰一直呆在自己身边不惜用毒针刺他,只因为乔峰让她回到喜欢自己的人身边而挖了自己的眼珠……,而这段虐待最终也以悲剧收场,贾青坦言,理解爱一个人的那种心情也为阿紫对乔峰的爱而感动,可是阿紫为了乔峰而做的一些事太过变态,这种感情也太虐心了。

  在新版中,阿朱、阿紫也由姐妹变为孪生姐妹,对此,赖水清的理解是:《天龙八部》书中,乔峰在见到阿紫时总会想起她的姐姐阿朱,两人性格差异那么大,为什么总是会想起呢,如果改成长相相似的孪生姐妹,就会让这种心理变得更符合情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