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获胜者有机会美国秀舞技

2013年02月22日12: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舞林争霸》获胜者或美国表演 《舞林争霸》获胜者或美国表演

  本报讯(记者 师文静) 日前,第一季《舞林争霸》已开始,每周日21:15在东方卫视与观众相约,节目组介绍,《舞林争霸》是首次引进中国的节目,获胜者有机会到美国秀舞技。

  《舞林争霸》整季节目将播出13集,1-5集为初选阶段,节目组将从全国筛选出的近200位舞者中进行选拔,选手获得两票则进入编舞环节,由舞蹈老师进行潜力挖掘;而获得1票或者0票的舞者将遗憾地离开舞台。6-7集为大逃杀环节,经过大逃杀的历练,将有20位舞者杀出重围,继续接下来的舞林之旅。而在以后各集节目中,每集都将会有两名舞者就此止步,直到最终留下10名舞者,成为本季《舞林争霸》的最强战队,有机会飞往美国拉斯韦加斯,与美国《舞林争霸》的优秀舞者同台竞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