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入豪门》佘诗曼江祖平为男人反目

2013年02月23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江祖平色诱钱泳辰 江祖平色诱钱泳辰
佘诗曼助钱泳辰生死逃亡 佘诗曼助钱泳辰生死逃亡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打造的2013年开年巨献《嫁入豪门》正在江西卫视黄金强档热播,该剧由佘诗曼[微博]、江祖平、钱泳辰、陆昱霖、汤镇业[微博]、俞小凡[微博]等演员联袂出演。一对姐妹花的婚嫁引发了一段纷繁错乱的爱恨情仇,同时也牵引出了许家酱园与军阀曹家两大家族的豪门恩怨纠葛。随着剧情的深入,江祖平饰演的沈盈娣与佘诗曼饰演的沈盈秀姐妹反目。

  沈盈娣饰演的沈家长女沈盈娣个性骄纵、爱慕虚荣,一心想要嫁入豪门,为此放弃青梅竹马的昔日恋人徐家峻(钱泳辰饰),将婚嫁对象锁定曹府长子曹锐(陆昱霖饰)。盈娣虽得偿所愿嫁入豪门,生活却并不尽如人意,伴随沈盈娣的豪门生活充满竟辛酸苦涩。丈夫曹锐心有所属,且倾心对象正是自己的妹妹沈盈秀,令一向自视甚高、个性好强的沈盈娣大受打击,为了维护自身地位,挽回丈夫真心,将妹妹视作眼中钉,对其百般刁难,恶言相向,养眼断绝姐妹情谊,另佘诗曼饰演的盈秀伤心不已。

  沈盈娣的扮演者江祖平表示道:“沈盈娣原本与妹妹感情亲密,但在豪门争斗中她慢慢与妹妹疏远了,不再像年少时那样单纯,她们开始各怀心事,最终走上了一条悲哀的不归路。盈娣不仅仅是一位心机很重的女人,更是一个时代的代表,透过这个角色可以让更多人看到那个时代女人的无奈”。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