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入豪门》佘诗曼遭俞小凡毒手

2013年02月24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佘诗曼饰沈盈秀 佘诗曼饰沈盈秀
俞小凡饰赵静秋 俞小凡饰赵静秋

  新浪娱乐讯 由佘诗曼[微博]、江祖平、俞小凡[微博]、汤镇业[微博]等演员联袂打造的年代大剧《嫁入豪门》,自大年初一登陆江西卫视以来,收视节节高升,掀起新春热播热潮。佘诗曼在剧中饰演温柔贤惠、质朴善良的沈家养女沈盈秀。琼瑶御用女演员俞小凡倾力加盟,一改“瑶女郎”楚楚可怜的委屈命运,变身“腹黑”大太太,为自己的豪门地位筹谋算计。

  《嫁入豪门》以上世纪2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一对姐妹因为婚嫁引发的爱恨情仇的“中国式家族”故事。佘诗曼在剧中扮演温婉贤淑、外表柔弱内心强大的沈家养女沈盈秀,一路历经磨难坎坷,被曹震方软禁、被当成下人使唤,挨饿受冻乃家常便饭。剧中曹震方为了引盈秀丈夫许家俊露面,誓娶盈秀为四姨太,却意外引发俞小凡饰演的大太太醋意横生。

  俞小凡此次饰演豪门大太太“赵静秋”,在那个特殊的年代,面对丈夫娶小纳妾只能逆来顺受,表面看似大度包容,内心却纠结万分、暗生诡计,为保自己的豪门地位不择手段。她买凶杀人试图保证自己的豪门地位,佘诗曼剧中无辜遭遇杀手暗算,幸得大太太女儿曹莉舍生相救,得以保命。

  剧中俞小凡饰演的赵静秋是那个时代的悲剧人物,虽深处豪门大太太之位,却要被迫和别的女人分享自己的丈夫,为了豪门不择手段。而佘诗曼意外卷入豪门争斗,抱着一颗平凡心奋斗努力,自成豪门,上演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豪门婚嫁心态。据悉,《嫁入豪门》掀起新一度的“豪门婚姻”及“恋爱选择”话题热议,同时也引发女性们对婚姻和幸福的的再度关注和探讨。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