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女特工》曝片花 火力拳开枪火喷发

2013年02月25日01: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X女特工》海报 《X女特工》海报
《X女特工》主演罗晋 《X女特工》主演罗晋

  新浪娱乐讯   由慈嘉影视打造,于敏导演,唐嫣[微博]、罗晋[微博]、吕一[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X女特工》将于2013年3月在浙江、安徽、东方、黑龙江、云南五大卫视全球首播。该剧在谍战戏的外壳下集合了动作、职场、爱情等诸多元素。今日(2月25日),出品方慈嘉影视首度曝光4分钟超长枪战片花,紧张刺激的悬疑剧情、拳拳到肉的打斗场面可谓火力“拳”开、枪火喷发。

  火力“拳”开:恍若《霹雳娇娃》

  电视剧《X女特工》是一部以女性角色为中心的动作谍战剧。在剧中,唐嫣饰演的钟离、吕一饰演的谭睿玲与王笛[微博]饰演的罗逸菲,同被选为特工训练营一员,在经历残酷的国际化特工训练之后,结下深厚的姐妹情谊,成长为冷静顽强、干练美艳的精英女特工。

  剧中,三人时常面对强大狡猾的敌人,打斗枪战异常激烈,可谓是火力全开。此外,三人身手矫健,在火场里并肩作战的感觉恍若当年《霹雳娇娃》性感三姐妹。

  枪火喷发:罗晋上演“超级英雄”戏码

  剧中罗晋饰演的贺俊峰是一位看上去时而冷峻,时而霸气,时而深沉,内心却柔情似水的帅气教官。值一提的是,为展现动作的连贯性和真实性,罗晋亲自上阵,独自完成飞身跳车,酷似美国大片里的超级英雄。(TG/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