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庭》二轮热播 于和伟犯傻谈恋爱

2013年02月26日13:41  沈阳晚报 微博
剧照 剧照

  年代情感大戏《大家庭》继在北京卫视和央视热播之后,又于2月23日登陆吉林卫视二轮热播。编剧王宛平[微博]继《金婚》之后,携手于和伟[微博]、刘威葳[微博]、吕中、赵亮、刘钧联手打造,讲述了三代人三个家庭在同一屋檐下的生活往事,展现了时代变迁下的温暖真情。

  于和伟扮“超级奶爸”

  于和伟在剧中扮演的“超级奶爸”是一个为人诚恳仗义,性格风趣幽默,生活中随处都可能遇见很平凡实在的一个人,可就是这样平凡的角色却十分打动于和伟,“他身上又有一些不同,坚持着一份自己对爱的理解和执著,为爱的人做一些别人认为不值得甚至委屈的事情,可他自己却觉得很满足,很幸福,很快乐,这些都让我有想要去塑造这个人物的欲望。”虽然用于和伟的话来说,这次的角色有些“冒傻气”,但是在人物身上依然有很多亮点:“他更接地气,更生活一些,就像是一个邻居似的,”剧中的于和伟饰演的袁刚对女主角的爱就是犯着“傻气”的,“他的宗旨就是喜欢这个女人,就不会让她受到一点委屈,如果她为难的话那么我来承担。”

  浪漫台词微博疯传

  剧中袁刚对女主角有句经典台词:“我14岁就喜欢你了,每天像看星星一样地看着你,有人说那是遥望,我遥望你很多年”,一度被大家在微博上疯传。对于这一唯美浪漫的“遥望”说法,于和伟有自己的诠释,“袁刚是个很简单的角色,整个剧中他对陈涵秋的爱是从一而终的,从小就喜欢她、遥望着她,没有太多奢求。”剧中两人一起经历了知青时代,让袁刚有机会拉近了和陈秋涵的距离,用于和伟自己的话说,袁刚“勇敢担当,尽显纯爷们儿本色”,最终打动了伊人芳心,两人组成了家庭,“正是因为最开始这种最纯洁的情感存在,让他从一而终,坚定不移的爱着陈涵秋,始终没有变过。”     实习生 孙辰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