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向前走》冯远征演绎“纯爷们”

2013年02月26日14:25  沈阳晚报 微博

  都市情感大戏《幸福向前走》日前正在辽宁影视频道热播。该剧由周耀杰[微博]执导,冯远征[微博]、梁丹妮[微博]、秦卫东[微博]、黄曼[微博]等众多新老演员加盟,围绕中年人的奋斗历程展开,从情感、生活、事业等多角度诠释各色辛酸。剧中冯远征与秦卫东饰演了一对难兄难弟,面对困难一展“纯爷们”本色。

  在剧中,由冯远征饰演的私营企业主与秦卫东饰演的农民杨大命,共同经历了家庭的离散、事业的失败、小人的陷害等众多命运的捉弄,两个失意爷们凭着对信念的坚守和对幸福的执著,最终迎来了生命的春天。剧中,佟舒畅和杨大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爷们”二字的深刻内涵,告诉大家:“面对生活的艰辛和苦涩,是爷们就该向前冲,幸福就在前方。”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