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妯娌》张凌烽张倩如出演屌丝夫妻

2013年02月26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妯娌的三国时代》剧照 《妯娌的三国时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闫学晶[微博]、李崇霄、王丽云、曾黎[微博]、周一围、张凌烽、张倩如等主演的都市家庭剧《妯娌的三国时代》正在东方卫视独家热播。剧集通过一个平凡的九口之家,因车子、房子、票子等金钱物质引起的家庭风暴,全面地解读了现实生活中亲情与利益间的博弈,写实反应出在当代快节奏的生活下,人们对亲情的忽视。剧中青年演员张凌烽和张倩如首度合作,完美的上演了一出屌丝夫妻啃老记。

  在《妯娌的三国时代》中,张凌烽饰演何家的小儿子何其,拥有80后特有的性格,阳光热情但却好吃懒做,不务正业,是典型的啃老一族。为了讨好女友杨琳(张倩如 饰),想尽办法最终以买车为借口要走了母亲十万块钱,为杨琳购买名牌服饰,使得母亲与嫂子因此皆看不上这个80后女孩,更扬言不会让其进何家的大门,但随着杨琳的怀孕以及何父重病,何父最大的心愿就是看到小儿子何其成家立业,无奈之下全家人只能勉强同意了两人的婚事,而婚后两人更是变本加厉,成日在家游手好闲,全靠何母的帮衬才能过活,家务、工作都与他们无关,不过只要家里是钱的事就都与他们有关了,父亲的遗产、二哥的公司和房子、老房子的拆迁费等,他们都要争一争,直到最后儿子得重病才使这对啃老夫妻觉悟到亲情的重要。

  对于这两个人物,两位主演也感慨颇深。张倩如表示,杨琳这个角色是一个典型的80后独生子女,不爱干活也不怎么考虑别人的感受,认为老人帮助儿女是天经地义的,可又因为这种性格而引发了很多她意想之外的事端,角色很真实。而张凌烽则坦然,自己饰演的何其戏份比较重,拿捏和把握起来都要走心,因为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自己这个角色也让不少观众恨得牙痒痒,引来骂声一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