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张译木演绎最年轻阮星竹

2013年03月04日12:1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译木饰演阮星竹 张译木饰演阮星竹
张译木 张译木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浙江华策影视、东阳大千影视投资联合出品的,集结了钟汉良[微博]、金基范、张檬[微博]等众多演员的新版《天龙八部》正在浙江象山紧张拍摄中。慈文实力演员张译木[微博]受邀出演阮星竹一角。她也将是历届“阮星竹”中最年轻的一个。

  《天龙八部》中阮星竹是段王爷的情人之一,她的性格柔弱,随波逐流,是段王爷所有情人中最柔软之人,也是最得段王爷心的女人,同时作为阿朱、阿紫的母亲,还要展现母性的一面。而张译木与剧中阿朱、阿紫的扮演者年龄相仿,以往的合作中也有过接触,但这次要以“母亲”的身份合作还是第一次。在微薄中她也也调侃道“年轻妈妈鸭梨很大,面对曾经合作的兄弟姐妹,这次的人物关系,哎呀,我蒙圈了,导演呀我该怎么拿捏”

  据悉,动作偶像巨制《X女特工》即将会和观众见面,该剧中张译木将颠覆以往形象出演冷酷特工“伍苹”,为了更好地塑造角色,一直以长发示人的张译木主动要求剪掉长发,在靓丽的美女特工队伍中更加突显帅气冷酷。详情请关注将3月底在浙江、安徽、东方、黑龙江、云南五大卫视全球首播的《X女特工》。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