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俊波个性女变夹心女 戏里百变戏外温情

2013年03月04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隋俊波 隋俊波
隋俊波和李幼斌 隋俊波和李幼斌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老严有女不愁嫁》的热播,隋俊波[微博]饰演的善良、单纯的女儿严小灿一角引起了观众的关注,不论是她对待父母的孝顺,还是对待爱情的坚守,都令这个左右为难的“夹心女”形象深入人心。

  此前,不论是《给我一支烟》中敢爱敢恨、为爱痴狂的小玉;《夜幕下的哈尔滨》中温婉娴静、坚持自己理想的共产党员关静娴,还是热播剧《男人帮》中洒脱、率直的都市女孩艾米,隋俊波凭借自己对角色内心和细节的出色把握,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个性鲜明的荧幕角色。此次,在电视剧《老严有女不愁嫁》中,隋俊波一改以往的鲜明个性,首度饰演了一个夹在亲情与爱情之间的“夹心女”。

  虽然在电视剧中隋俊波塑造了许多个性鲜明的角色,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不论是对亲情的守护,还是对小动物的喜爱,她更多流露出的是她温情的一面。隋俊波表示:“这次在《老严有女不愁嫁》中饰演的严小灿不仅对亲情和爱情的守护令我感动,她对于动物的喜爱也引起了我很大的共鸣,很感谢大家对这个角色的喜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