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俏佳人》杀青 李晟挑战品酒师

2013年03月05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晟 李晟

  新浪娱乐讯 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拍摄,3月5日,由欢瑞世纪出品,集合了李晟[微博]、邱泽[微博]、胡杏儿[微博]、茅子俊等两岸三地人气偶像明星共同出演的电视剧《红酒俏佳人》在深圳正式杀青。由李晟饰演的女主角林轩最初是葡萄酒堡的平凡打工妹,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最终成长为国际一流专业品酒师。李晟坦言,扮演林轩的这段经历让她认识到坚持梦想的可贵,只要不抛弃、不放弃,最后一定会取得成功。

  《红酒俏佳人》是国内首部以品酒师为角色背景的励志偶像剧,剧中林轩的奋斗历程也颇符合剧集的定位,正能量十足。故事开头林轩到深圳寻找青梅竹马的男友,却发现不幸遭遇“被劈腿”。在葡萄酒堡打工的过程中,林轩目睹并亲历了职场商战中的阴谋、暗算、陷阱,却始终以坚定、乐观、善良的心态迎击所有的困难与挑战,不仅取得事业上的成功,还帮助落魄的富家子沈子豪重新振作,并因此收获了一份难能可贵的爱情。

  李晟曾坦言,每扮演一个角色都像彻底经历了一段全新的人生,而林轩的故事让她认识到坚持的意义,学会了不抛弃、不放弃,这也是做任何事情时都应该持有的态度。现实生活中李晟在演艺圈打拼多年、经历过各种跌宕起伏,她更用游戏中的“战士”来形容自己,“简单,直接,勇者无敌”。(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