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2》马伊琍说起文章格外甜

2013年03月05日10:30  新快报
马伊琍[微博]杜淳[微博]再携手
马伊琍剧照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发布会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马伊琍、杜淳等主演日前亮相《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首播会,马伊琍现场表示,剧中怀孕、产检、忧郁等育儿经都是自己真实再现,对收视也很有信心,“如果他(文章[微博])这次还想要仰泳祝贺,我肯定亲自上阵给他拍照”。杜淳则直言与女友关系稳定,但结婚这个事儿就难说,“我结婚后也不会很快要孩子。”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延续了原班人马,剧中涉及了“富二代”、“啃老”、“强迫式子女教育”等热门话题。马伊琍坦言贡献出怀孕、产检、育儿的经验之谈,透露像老婆怀孕老公吐、产后忧郁都是自己的亲身经历。“孩子的出生给一个家庭带来一些快乐的东西,也会带来一些烦恼。担心孩子会不会吃不饱、着凉,担心他的健康状况,还有就是父母和子女两代人观念存在的一些差距。”马伊琍表示,“我不会放弃照顾孩子的机会,妈妈应该多跟孩子在一起。”说起老公文章为家庭的付出,她笑得也格外甜:“我们都做家务。在家,文章喜欢帮我煮馄饨,他的火候掌握得特别好。我喜欢帮他煮方便面,因为我喜欢吃方便面,有时候会馋。”她透露与老公在孩子面前不会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要批评就一起批评,要表扬就一起表扬。“我会告诉她,她想要的东西不会都给她,够用就行。”

  剧中升级为人父的杜淳是第一次长时间接触婴儿,刚开始演戏时甚至连孩子都不太会抱,还被小孩尿个满怀,杜淳爆料称,“我和马伊琍在这剧里拍的第一场戏,就是钻被窝,虽然不全是激情戏,但还是让两人不时笑场”。该剧将于3月6日起在天津卫视播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