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男版孔雀舞 欲挑战杨丽萍

2013年03月05日10:58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3月3日晚,在东方卫视《舞林争霸》中惊现男版孔雀舞,来自云南东川的傣族小伙刀阁李拉意欲挑战杨丽萍,成为全场的最亮点。   

  前晚,头顶孔雀装饰,身着充满荧光的白色傣族服装的刀阁李拉一出场,就“惊艳”全场。当音乐响起后,一段“变异”的孔雀舞呈现,严肃的背景音乐加上他各种逗趣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当最后一个舞蹈动作定格结束时,一向严肃的杨丽萍都笑得合不拢嘴。没有苦情的故事,只想在舞台上快乐地跳舞,刀阁李拉对于舞蹈的理解得到了金星和杨丽萍的认可。杨丽萍表示,“你的孔雀是有生命的。”金星则认为刀阁李拉下几届《舞林争霸》都可以参加,因为他的表演能给所有人带来欢乐,“舞蹈不一定比赛,只要快乐地跳舞就好”。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