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男版孔雀与杨丽萍斗艳

2013年03月05日11:39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3月4日记者获悉,东方卫视《舞林争霸》最新一期节目再创收视新高,取得了全国收视率1.57,上海8.1的不俗成绩。节目中,陈小春变身“陈大春”现身舞台,男版白孔雀与杨丽萍一决高下,让观众捧腹大笑。

  头顶孔雀装饰,身着满身荧光白色傣族服装的刀阁李拉一出场便赢得喝彩,当音乐响起后,一段“变异”的孔雀舞开始翩翩起舞,严肃的背景音乐加上各种奇怪动作让人忍俊不禁,当最后一个舞蹈动作定格时,导师方俊和陈小春一直在导师席上“傻笑”,就连一向严肃的杨丽萍也笑得合不拢嘴。在看完刀阁李拉的表演后,金星评价“杨丽萍的孔雀舞是吸取天地日月之精华,而刀阁李拉的舞蹈却是吸取三聚氰胺”,这一犀利吐槽也引起台下观众们的开怀大笑。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