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俏佳人》宁文彤李晟分享职场心经

2013年03月05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宁文彤新剧搭档李晟
宁文彤《红酒俏佳人》分享“职场心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汇聚胡杏儿[微博]、邱泽[微博]、李晟[微博]、宁文彤、潘仪君[微博]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的励志情感剧《红酒俏佳人》正在深圳热拍。在这部首次聚焦中国葡萄酒行业,内容涵盖“青春偶像、浪漫爱情、职场商战”等元素的作品中,演员宁文彤上演了“屌丝男职场逆袭”的精彩故事,并和“琼女郎”李晟分享了众多“职场心经”。

  以“偶像+爱情+商战”制作公式炮制的都市偶像剧向来是观众的心头好,近年融入“职场奋斗”故事的情感偶像剧更是影视市场的香饽饽。电视剧《红酒俏佳人》是国内首部以“品酒师”这一职业为故事背景的电视剧,讲述了一群从事葡萄酒行业的年轻人怀揣梦想到深圳打拼,在逆境中从“职场菜鸟”成长为“职场精英”的情感故事,剧中所传递的“职场励志”内容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在《红酒俏佳人》中,曾出演过《买房夫妻》、《掌门女婿》、《家有儿女》等众多影视作品的演员宁文彤,扮演了一名没钱、没背景、“裸婚”失败的“屌丝男”李海洋,经过十年艰苦奋斗逆袭成为高级连锁西餐厅的总经理。李海洋和李晟扮演的打工妹林轩在葡萄酒行业因缘相识并成为好友,还常常为林轩出谋划策,和她分享自己十年奋斗的“职场心经”。在林轩由“菜鸟”成为“高级品酒师”的“女性职场奋斗”历程中,李海洋诸如“了解客户最在意的是什么”,“用平常心接待客户”、“保持自己的本性,坚持做自己认为是对的事”等职场心得对她起到了重要作用,而这些心得感悟对许多现正奋斗在职场的年轻观众来说,同样极具参考意义。

  关于本次在《红酒俏佳人》中扮演的角色和剧中“职场”相关的心得话题,宁文彤介绍说:“这部电视剧里我演的李海洋在职场、情感上都遭遇过很大的挫折,他用了十年的时间去奋斗和证明自己,在他成功的过程中我最欣赏他豁达、乐观的心态,在职场中拥有正确的心态很重要。”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