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点鸳鸯》热播 赵丽颖收获颇多

2013年03月05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赵丽颖饰演苏幻儿 赵丽颖饰演苏幻儿

  新浪娱乐讯 古装唯美情感大戏《错点&戏点鸳鸯》正在全国地方热播。作为制片方为《错点&戏点鸳鸯》的钦点女演员,赵丽颖[微博]在剧中所饰演的两个角色都无一幸免得成为了豪门恩怨下的牺牲品。

  青年演员赵丽颖近年来在角色的选择上,不断挑战自己,此次更是颠覆以往角色,一人分饰两角,出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姐妹苏幻儿、杨意柳,可谓是全剧的一大亮点。剧中赵丽颖要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一位全身都散发着少女情怀的单纯女孩苏幻儿,和一位因母亲身份而受尽奚落,在丫鬟堆中成长的杨意柳。在谈到角色时,赵丽颖表示:一个演员只有不断的挑战自己,塑造各式各样的角色,才能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演技。

  赵丽颖清秀的外形攫住了无数观众的眼球,但赵丽颖笑着表示,分饰两角对自己来说虽然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在一部戏里同时体验两种人生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希望自己的演技能带给观众更多的好剧和好的角色。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