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牡丹》蒋毅造型遭网友吐槽

2013年03月05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凤凰牡丹》蒋毅一撮白发造型 《凤凰牡丹》蒋毅一撮白发造型

  新浪娱乐讯 拉风娱乐出品的古装剧《凤凰牡丹》正在浙江卫视[微博]热播,实力派演员蒋毅[微博]在本剧中饰演男主角仲豪,与香港演员谭耀文[微博],韩国演员李泰兰[微博],浙江卫视主持人伊一合作,上演了一部跌宕起伏的攻心大剧。蒋毅在剧中饰演卫王仲豪,与剧中两位女主上演了几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故事。本剧中有老戏骨有新人,在剧中各显神通,成为该剧收视的极大看点。

  剧中蒋毅的造型也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尤其是在本剧后期阶段,仲豪的发型中,掺杂了几缕白色的头发,被网友集体吐槽称“简直是模仿95版神雕侠侣的杨过”。众所周知,95版的杨过是由古天乐[微博]饰演的,造型之一白发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当时这个造型显出杨过这十六年转向沉稳内敛,清癯沧桑,正是为伊消得人憔悴。《凤凰牡丹》中,因为剧情的需要,角色的设定,在众多造型中,蒋毅的这个造型是经由著名造型师侯云怡精心设计出的,没想到被网友们联系到一起,集体吐槽起这一白发造型,被指模仿杨过,毫无新意。

  但制作方认为,这是完全不同的2个人物,造型上也没有相同之处,仅仅在发色都有白色来断定是模仿,是没有任何根据的。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