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一族》李欣汝颠覆演靓模

2013年03月06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欣汝《华丽一族》演靓模 李欣汝《华丽一族》演靓模

  新浪娱乐讯 由曾丽珍、王丽文[微博]执导,“丑女林无敌”李欣汝[微博]、高以翔[微博]、李学庆[微博]等当红艺人主演的都市高端时尚大戏《华丽一族》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第一周播剧场热播。该剧围绕时装界和模特行业展开,李欣汝在该剧中的定位为“一位坚持设计师梦想的时尚名模”,区别于过去“丑女林无敌”的表演,李欣汝在《华丽一族》中的表演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此次在《华丽一族》中的李欣汝变身刚毕业出学校,面对社会中各种勾心斗角的时尚名模宋娇阳,她在遭遇被人陷害、失业等挫折后,又幸运地被大集团看中签约为代言人,惊喜的意外没有让她忘记自己成为设计师的梦想,并一步一步的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李欣汝在剧中的把人物的心理活动展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是积极向上、不屈服于社会阴暗的精神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观众留言表示:“欣汝在表演上张弛有度,有着特别性格化的漂亮、富有、义气,总是让人眼前一亮!”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