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建元》亲自示范武戏

2013年03月07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亲自掌镜 亲自掌镜
亲自示范武戏 亲自示范武戏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阳光盛通出品,著名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荟萃了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耗资1.5亿的古装巨制《建元风云》,业已完成后期制作。剧组日前首次曝光了一组导演徐小明亲自示范武戏的幕后工作照,让网友得以管窥这部亿元巨制的拍摄幕后。

  作为一部背景定位于冷兵器时代的大戏,《建元风云》打戏相当多,马上马下的打戏都有,这就让功夫不错的徐小明有些技痒,鲜为人知的是,徐小明导演不仅是螳螂拳的正宗传人,30年前还在《霍元甲》中扮演过陈真的师傅独臂老人,功夫可见一斑。于是,在《建元风云》拍摄现场,经常出现徐小明亲自示范武打动作的场面。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