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一族》李坤霖高以翔叔侄翻脸

2013年03月07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坤霖饰演总裁李兆钦 李坤霖饰演总裁李兆钦
李坤霖西装革履一丝坏笑 李坤霖西装革履一丝坏笑

  新浪娱乐讯 由李欣汝[微博]、高以翔[微博]、李坤霖等主演的野兽派情爱剧《华丽一族》,上周末登陆湖南卫视[微博]“第一周播剧场”。实力演员李坤霖在剧中出演高以翔的“时尚帅叔”——传奇集团现任总裁李兆钦,既是李真(高以翔饰)的“亲叔叔”,也是他拼死复仇的目标人物。

  演绎虐恋幕后黑手

  《华丽一族》是2013年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推出的首部电视剧,也是纪念中国职业模特诞生30周年的一部作品。该剧购买自韩国经典时尚剧《天桥风云》,改编后的故事反映了时尚界顶尖男女搏击完美事业、塑造幸福人生、追求美满爱情的故事。实力演员李坤霖剧中饰演传奇集团总裁李兆钦,为了保住事业不惜设计陷害自己“意外归来”的侄子李真(高以翔饰),李真为达复仇目的不择手段,甚至不惜不断牺牲女友宋骄阳(李欣汝饰)的利益。为对付李兆钦,李真接受了东南集团韩琦珊的婚约,并盗用骄阳的设计作品,由此牵出一段利欲虐恋。

  叔侄翻脸玩儿心理战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李坤霖一出场就气势傲人。作为时尚巨头传奇集团总裁莅临指导宋娇阳所在院校的毕业秀,李坤霖西装革履十分有型,成为场内焦点人物。面对一场不期而遇的混乱指控,李坤霖成熟稳健临危不乱,表现出强悍的心理素质。而对于自称为“侄子”以示亲昵的李真,他却一把推开,用一句“我不认识你”表明立场,并怀疑李真意图通过攀附亲属进入传奇集团,其阴沉决绝之心可见一斑。这对叔侄的开场秀轮番上演心理暗战,奠定了之后剧情的紧迫基调。

  《华丽一族》的播出,已然成为爱好时装与时尚人士的开胃大餐,李坤霖一反惯常的腹黑表演得到观众一直惊叹,有网友甚至大呼不能接受。“帅叔”李坤霖是否在今后的剧情中还会为大家带来惊喜,请继续关注湖南卫视每周六日晚22:00的周播剧场,再续华丽转身。 (酉享/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