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远征《幸福向前走》遭遇“婚变”

2013年03月08日10:24  北京晨报

  由大唐辉煌出品的都市情感戏《幸福向前走》于今日在吉林卫视等黄金档播出。该剧由冯远征[微博]、梁丹妮[微博]、秦卫东[微博]等主演,围绕中年人的奋斗历程展开,从情感、生活、事业等多角度诠释各色辛酸,讲述了一个中年男人情感救赎的动人故事。冯远征、梁丹妮这对生活中的“模范夫妻”再度联手,在剧中大闹情变。

  该剧还原了很多中年人的生活状态,展现了亲情、友情、爱情的力量。冯远征饰演的私营业主佟舒畅[微博]在事业有成时因违规等行为坐了五年牢。多年后重新回归社会,却妻离子散,要一切从头再来。他卖过医疗器械,干过房屋中介,甚至女性内衣,期间不断碰壁又遭遇被骗,而他心中却时刻提醒自己不再做亏心事,不向命运低头,要做个纯爷们儿,勇敢向前走。冯远征饰演的佟舒畅与秦卫东饰演的农民杨大命,共同经历了家庭的离散、事业的失败、小人的陷害等众多命运的捉弄,两个失意爷们儿凭着对信念的坚守和对幸福的执著,最终迎来生命的春天。二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爷们儿”二字的深刻内涵,告诉大家:“面对生活的艰辛和苦涩,是爷们儿就该向前冲,幸福就在前方。”

  冯远征、梁丹妮这对演艺圈的模范夫妻,一改生活中甜蜜恩爱的状态,在剧中陷入一段纠结的婚姻。剧中由冯远征饰演的佟舒畅因经济问题入狱,而不久后就因婚外情的误会和妻子(梁丹妮饰)离了婚。出狱后的他抱着东山再起的信念,企图挽回破碎的婚姻,却无奈命运捉弄,和妻子之间的误会越来越深。在剧中,冯远征和梁丹妮这对儿苦命鸳鸯,经历了重重考验,终于走到了一起。两人的情感戏十分虐心,催人泪下,成为该剧一大看点。晨报记者 冯遐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