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助阵《舞林争霸》回应举牌质疑

2013年03月08日15:53  沈阳晚报 微博
陈小春助阵《舞林争霸》 陈小春助阵《舞林争霸》

  《舞林争霸》本周将迎来炫舞环节的最后一战,首次担任导师角色的陈小春[微博],在节目中表现出和另外三人截然不同的点评风格。嘻哈的装扮,大框眼镜,时而托腮凝神,时而随音而动,在点评过程中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好看!很好看!”

  对于舞者自身的水平、将来发展的建议,陈小春都给出了很多非常中肯的意见。不管是卖萌搞怪还是言简意赅,遇到原则性问题,陈小春的态度就会变得异常鲜明,不被大家所左右。有一次在给舞者举牌的时候,方俊意图“拉拢”小春:“小春你举么?”小春却直截了当地说:“我举不牌关你什么事啊!”这罕见的导师与导师之间的“掐架”,恰恰证明搞怪卖萌、言简意赅都只是表象,在内心深处,陈小春依然是那个热爱舞蹈、坚持原则的舞者。(胡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