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咏将任教传媒大学 职位尚未确定

2013年03月08日16:10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日前,微博上盛传央视主持人李咏将离开老东家,回到母校传媒大学任教的消息,无独有偶,在3月3日录制的最新一期《向幸福出发》中,这档原本由李咏主持的综艺节目也由李佳明来代班,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因为央视对于主持人的种种限制,此前也不乏有主持人出走的例子,邱启明就转投湖南卫视做起了媒婆,文清、赵子琪等也都纷纷“下海”拍起了电视剧。  

  不过记者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学院核实,李咏确实将来学校任教。“但究竟什么时候来,具体什么职位还没确定。”而从央视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李咏并未离开央视,只是因为与哈文在海外度假才由李佳明代班。

  2007年,就曾有李咏请辞央视的消息传出,不过此后被证实为假消息。从《幸运52》《咏乐汇》、《欢乐英雄》,到2011年开始主持《向幸福出发》,李咏主持的多档节目都成为央视的王牌综艺节目。此外,李咏更连续三年担任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主持人,一度被外界认为是央视“最有价值的综艺男主持”。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