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将任教传媒大学 妻哈文问你行吗?

2013年03月08日17:01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哈文在网上两次转发“李咏将任教传媒大学”的消息,称“行吗?”“去做灵魂工程师?” 哈文在网上两次转发“李咏将任教传媒大学”的消息,称“行吗?”“去做灵魂工程师?”
李咏回母校任教一事应该已经基本敲定 李咏回母校任教一事应该已经基本敲定

  本报讯日前,李咏[微博]将离开央视的传言见诸网络,关于他的去向也出现了“去传媒大学任教”和“加盟光线传媒”两个不同版本。昨天,有知情人士透露李咏确实将离开央视,打算回母校传媒大学教书,目前他正在办理相关手续。而李咏的妻子哈文[微博]也在网上两次转发“李咏将任教传媒大学”的消息,称“行吗?”“去做灵魂工程师?”虽未正面回应,但从哈文的态度看来,李咏回母校任教一事应该已经基本敲定。

  近期,李佳明替代李咏主持央视3套节目《向幸福出发》,李咏虽未表明要离开该节目,但突然缺席自己的品牌节目还是颇令人玩味。不久后,“李咏将离开央视”的消息不胫而走,关于他的去向也出现了“加盟光线传媒”和“回母校传媒大学任教”两个版本。经央视知情人证实,李咏确实将离开央视,目前手续还在办理中,他打算回母校传媒大学任教(李咏毕业于传媒大学前身北京广播学院88级播音系)。至于李咏回母校将从事行政类工作还是回播音系教实务,对方则没有透露。中国传媒大学人事科和宣传部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不清楚李咏要回校任教一事。

  实际上,李咏已不是央视名嘴中第一个去传媒大学任教的。去年8月,原《面对面》《新闻调查》主持人王志出任传媒大学校长助理,分管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相关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