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存昕演《推拿》生活中也为妻子按摩

2013年03月11日15:05  京华时报 微博

  3月10日,导演康洪雷[微博]率主演濮存昕[微博]、高亚麟[微博]出席新剧《推拿》BTV文艺《影视风云》发布会,剧中饰演盲人按摩师的濮存昕现场大秀按摩“手艺”。

  因为出演《推拿》,濮存昕专门去学按摩。为了展现自己这门好手艺,现场濮存昕拿主持人曹扬“练手”。濮存昕自曝,生活中自己是妻子的专职按摩师,他说:“因为她曾经当过舞蹈演员,手有旧伤,一起散步的时候我会拉着她的手,帮她做指关节按摩。”说到如何处理与妻子之间的小矛盾,濮存昕认为夫妻之间总得男人先让步,“相处即是经营”。

  《家有儿女》的“老爸”高亚麟在圈中是出了名的好人缘,和濮存昕、康洪雷二人更是忘年之交。他坦言,康洪雷是个难得的“温柔导演”,他说:“为了让演员吃口热乎饭,康导宁愿拍快一点挤出时间。”生活中的高亚麟更是一个合格称职的老公,对小自己11岁的妻子关爱备至。他说:“身为山东大汉,我从小受到的影响就是老婆必须得疼!”(记者赵楠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