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俏佳人》蒋怡传统春联拜晚年献祝福

2013年03月11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主持团齐聚拜晚年 主持团齐聚拜晚年

  新浪娱乐讯 日前,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热火朝天的展开了新年后的第一次录影,本次录影不仅《美俏》主持团、节目“美丽导师”悉数到场,完成了一整天辛苦的工作后主持团还不忘跟《美俏》的观众和粉丝拜个晚年送祝福。

  据悉,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自新年改版播出后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美丽俏佳人》主持人寇乃馨[微博]表示“春节放假期间,很多观众朋友给我留言或者私信我,表达了对我们节目的喜爱,也有很多朋友为我们的节目提出了宝贵意见,虽然我来不及一一回复,但是我都记在心里,也非常感谢大家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为我们的俏佳人送上祝福。”

  素有“时尚女王”之称的蒋怡更是贴心的带来一对春联,和《美俏》美女主持团一起合影送祝福。蒋怡表示“其实香港那边现在也很流行春联,而且我知道贴春联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希望我带来的这对春联能为大家带来好运。”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