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何晟铭全情投入演反派

2013年03月12日12:35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晟铭 何晟铭

  新浪娱乐讯 由温瑞安的武侠小说《四大名捕》改编的电视剧新《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何晟铭[微博]领衔出演安世耿,在刚刚曝光的定妆照中何晟铭的白发造型无疑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同时何晟铭在该剧中全情投入演绎了一个被情所伤的反派角色。

  何晟铭感冒坚持拍摄传递正能量

  在刚刚进组不久何晟铭就患上了感冒,但是他坚持拍摄,安世耿这个人物单是造型上就需要比较长的时间,一丝不苟的满头白发造型让何晟铭显得更加英气十足。对于带病拍摄何晟铭在微博自嘲道:感冒中,要传播正能量分子抵抗病菌,坚持不吃药,祝安王爷今天拍摄顺利。这条微博也被同剧组中饰演追命的陈伟霆[微博]转发并评论道:四大名捕留情不留手的!何晟铭也毫不示弱,用剧中台词回复:感情是你最大的敌人,稍不留神你就会输的很惨。看来他们把剧中的情节延续到了生活中。

  何晟铭全情投入只为演好角色

  纵观何晟铭出演的众多角色中多以正面角色为主,哪怕是在《宫锁心玉》和《宫锁珠帘》中出演的四爷虽有一点霸道与强势,却也很难归类到反派人物。这次在《少年四大名捕》中何晟铭出演的安世耿却是一个被情所伤后十足的“坏人”。对此何晟铭细心研究人物特征,反复记忆台词,希望带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安世耿。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