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名嘴揭秘《泰囧》旅游攻略

2013年03月12日16:5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年有人跟风结婚,有人跟风卖萌,还有人跟风旅游,如此多的跟风现象究竟是引领潮流还是盲目跟从,本期天津卫视《有问必答》将针对社会中的“跟风”现象,与您畅谈。

  《泰囧》火了泰国游价格升了 如此“跟风”怎么行

  2012年年末,一部有着票房奇迹的《泰囧》横空出世,深受大众的喜欢,由于剧中的拍摄地在泰国,所有幽默诙谐的故事也发生在泰国,一部电影不仅红了主角,也带动了泰国的旅游。主持人英达对此深有感慨:由于很多人跟风去逃过,泰国游的价格也一路飙升,翻了几倍之多,这样的跟风挺不好。

  现场再现“甄嬛体”英达“变身”英公公

  美女主持杜沁怡认为“跟风是种时尚”:大家用什么,玩什么,我就比较喜欢去买,这样我就觉得时髦,洋气,就像前些日子很火的《甄嬛传》,如果我不跟风去看,那就没法和朋友聊天了,一下子就觉得自己落伍了。并用“甄嬛体”表达自己的愿望“如果英公公邀请我跟您一起主持《有问必答》,那可是真真的好,我定不负恩泽”引得全场大笑。

  无论是明星效应、电视节目还是影视作品,他们走红的方式各不相同,但是相同的结果是都带来了一阵阵热潮,人们对于“跟风”更是乐此不疲,而人们的这种心态所引起的这种现象究竟是好是坏,今晚21:25分天津卫视《有问必答》等您来看。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