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队》文章演反派

文章在剧中造型。

  随着两部《血色玫瑰》的热播,女性革命题材电视剧在国内火爆了起来,该系列第三部作品《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队》日前正在各地方频道热播。记者了解到,因《西游·降魔篇》的热映而人气急升的文章[微博],除担纲监制之外,还在剧中出演大反派汪精卫。

  作为系列剧的第三部,电视剧《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队》讲述了抗战时期,五个受训于国民党军统特工处、身怀绝技的女子在上海滩这个貌似纸醉金迷、实则腥风血雨、暗藏杀机的特殊战场进行锄奸活动,在经历了重重危机后加入新四军队伍,成为真正的革命军人的热血故事。

  剧中,文章出演的汪精卫外表阴冷、可怖,内心却充满了矛盾与纠结,为了达成自己的欲望,他成为了叛国的千古罪人……

  文章表示,剧中的汪精卫虽戏份不多,但对他而言却是一个从未挑战过的全新角色,他希望通过努力能够带给观众不同的感受。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